資訊

閘口 Check-in 嬰兒手推車實戰分享

因應以香港為基地的航空公司,手提行李及可進機艙之嬰兒手推車的闊度大多限制為 36cm 闊,比 IATA 指引的 45cm 大為狹窄,除 gb pockit 外,什至連知名的 Babyzen Yoyo 系列,如相關地勤、機組人員嚴格執行規定,皆不能帶進機艙之 overhead 行李架。

我們公司作為本港其中一家經辦最多嬰兒手推車之代理商,我們非常建議顧客朋友,無需為一年只兩至三次的旅行出遊、只就「能否進機艙?」一個因素、而限制能日常使用數年之嬰兒手推車之選購選擇。

就「不能進機艙,需要寄艙」的嬰兒手推車而言,它們皆 100% 百份百「能上機的」,只是需要在「閘口寄艙 (Check-in at gate)」。除廉航外,一般也不需額外費用,大概約需額外 3-5分鐘操作時間。

以下為我們同事一次實戰帶同「不能進機艙」的嬰兒手推車之旅行體驗,希望能協助顧客朋友,明白除「能否進機艙?」外,也能從安全性、舒適度、使用便利等因素,選購最合自己日常需要的嬰兒手推車。

1. 前往登機櫃位辦理登機;
2. 於登機櫃位寄艙行李時,要求「於登機閘口 (check-in at gate)」寄艙嬰兒手推車;
3. 為嬰兒手推車貼上寄艙行李用標籤;
4. 輕鬆推往登機閘口 (Gate);
5. 到達登機閘口 (Gate),拿取大透明膠袋;
6. 通過閘口後,仍能於登機橋打卡;
7. 於進飛機前於指定位置,放下手推車,到達後相若位置取回;
8. 大功告成,人、車皆平安到達,開心旅遊。